2011年12月31日,我在長灘島跨年,(西岸沙灘)


2012年1月1日,我在長灘島迎接第一道曙光,(東岸沙灘)


 


 


 



雲層這麼厚的1日清晨,真的可以順利看到太陽升起嗎?


好期待~~~


 


 




想不到,天都還沒有全亮,長灘島東岸已經有玩家開始玩風箏衝浪


 


 




ㄟ~~~那黃黃的半顆?又亮又圓的~~~可不是太陽嗎???


天啊!!!


真好,真的被我們看到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啦^^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隨著太陽升起,人也漸漸變多,風還是好大


 


 




在這片沙灘上,有東方人,也有西方面孔,


好多人前一晚熱鬧倒數、玩通霄,


但是也是有不少人,一大清早,一起在長灘島沙灘上,迎接2012年的第一道曙光啊^^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太陽升起了,美好的2012年展開了


 


 




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不知哪時候開始的,風箏衝浪玩家,突然增加為十多人


 


 




我這一天住在東岸的7-Stones飯店,


日出把我跟叔叔的影子,照得修長無比^^


 


 




大部分的人,正在補眠哩,我們也不敢歡呼叫得太大聲,呵呵


 


 




這幾位韓國朋友,大興奮,在沙灘邊跳起舞來


 


 




又是一個美好的大晴天,今天是1月1日,


多半菲律賓人都去放假了,


國曆1月1日,相當我們台灣的農曆大年初一,


大部分的店家都休假一天,


今天不宜去吃Talipapa,也難以找到風帆出海,


還有好多店家、餐廳休假...


 


管他的,不管今天有沒有得吃午餐?晚餐?有沒有活動?


在長灘島度假,就是要隨興,


走到哪兒,想吃就去吃那一家,


也不可能沒有活動玩,


因為這兒四面環海,我隨時可以跳到海裡戲水、玩沙^^


不會無聊的~~~


 


 




超過6點半了,YES~~~昨晚跨年玩好晚,又早起看日出,


我睡一下下再起床吃早餐好了...


......


......


......


......


......


......


誰知道,當我睡醒後,


哈哈,已經11:30了,我並不認識1月1日當天,飯店早餐的模樣,


聽說很棒,


起司有很多種,蛋可以很多種吃法,咖啡好好喝...


嗚嗚>_<


我果然還是睡到爽睡到自然醒,


OH~~~YA~~~沒關係,沒關係,


有看到日出,真是讓人心滿意足^^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