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是一張可愛的照片兒~~~


人物,大部分是這回到長灘島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,


我們二十多人,在新年,風和日麗的好日子,


搭乘遊艇出海去,


心情有多好?


看導遊譚姊,心花怒放的把自己變成一枚大愛心,就知道:D


 


 




下午三點,我們要從一號碼頭出發,要出海賞夕陽,


不過,可不是搭這艘長長香蕉船唷^^


(長灘島香蕉船,真的很壯觀)


 


 




搭風帆賞夕陽的確很好玩,也推薦,


不過,


搭遊艇的話,是全新體驗,我好期待的說^^


 


 




我們先搭螃蟹船接駁過去,因為遊艇比較大,不能靠岸邊太近,


遠遠看到傳說中的遊艇,大家相機就開始拍不停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我們分兩批,一前一後搭接駁船


 


 




好的,抵達遊艇後,


由吳酸酸船長開船,


帶大家出海玩耍~~~走囉~~~出發囉^^


 


 




哈哈哈~~~我是冒牌的,正牌船長是這位靦腆的先生啦


 


 




我們先上上面那層,也就是船長開船的高處,


由上往下看,看到的風帆、西岸白沙灘,感覺都變得不一樣,


是很不一樣的體驗~~~


(注意船頭,一名白衣女子,企圖上演『鐵達尼』的浪漫戲碼:D)


 


 




高高看聖母礁岩


 


 




也高高看Estacio Uno 飯店,


沙灘邊的七座發呆亭在向偶棉招手啊^^


 


 




我們船開到很北邊,也開到很南邊,當然也用較高的角度,


欣賞了高級的香格里拉飯店^^


 


 




甲板上,大家紛紛拍下紀念照


 


 




剛剛要演鐵達尼號的白衣女子,其實是要幫大家照相啦,


真是好身手,擠到船頭^^


 


 




我在船上,活像狗仔隊>///<


可是看到大家盡情拍照、拍到忘我,這樣的自然表情很美,


也因此,我拍了不少~~~呵呵


 


 




這樣的檸檬,很難得,不容易見到唷


 


 




檸檬要帶動活絡氣氛,也幫各位拍下紀念照


 


 




果然,我們的浪漫因子被喚起,大家紛紛擺出撩人(?)姿態...>"<


 


 




無論是這樣的愛心


 


 




或是這樣的愛心


 


 




還是這樣的回眸


 


 




有女兒帶媽媽,


爸爸帶牽手一輩子的愛妻,


遊艇出遊,既浪漫又溫馨^^


 


在船上,老實說,我真的很不用腦,


現在回想,


我當時,應該有把腦子寄放在飯店保險箱,


因為那兩三個小時,我真是煩惱忘光光^^


 


 




在船前甲板,坐下十幾個人沒有問題,在這邊吹風好讚,


而且那一天,


天氣很完美,因為太陽夠耀眼,但並不會曬到會痛


還有風一直吹來,


舒服極了:D


 


 




一定會出現這樣忘我的情景,我想,這位朋友應該跟我一樣,煩惱忘光光了:D


 


 




船上面,飲料、啤酒自己拿,無限


 


 




還有很多樣的零食


 


 




嗑嗑小花生,檢查手機上的相片......


真的,這兩位長輩,


一開始站在船的後頭,很低調又很小心,


不過啊,


後來大夥兒都在甲板上,大家和樂融融,氣氛真好,


我們大家,也沒問彼此從哪兒來?工作啥?......


可是好神奇,那一天,我們大家怎樣有這麼多話可以聊?


在聊啥?


現在我真是想不起來了>///<


 


 




這對夫妻,很可愛,我一直覺的這女生像某位港星來著的


 


 




我跟譚姊好奔放,看我們的肚子


 


 




想不到,譚姊也會這樣,哈哈哈,


還比很多次咧,這遊艇,有魔力啊???


 


 




我和導遊譚姊,導遊助理檸檬


 


 




嘻笑之餘,譚姊一路上都在導覽,


大家問最多的問題,莫過於,『哇~~~那家飯店好漂亮,叫啥?』


『那家飯店,看起來不錯,貴不貴?』


看來,很有要來第二次長灘島的感覺,


左邊穿短裙的女生,這回是到長灘島第三次唷;


根據當地導遊轉述,菲律賓官方統計,


台灣遊客造訪長灘島之後,有三成多的人,會再回來的,


呵呵~~~


 


我會心一笑,真的,


我認識不少人,到長灘島第一次之後,總覺得不夠,


一定會再來第二次,第三次......


 


 




這樣的優閒,吹風,哎呀呀~~~我真的來度假了


 


 




吃吃喝喝、聊天拍照


 


 




而且我們還屢次跟別人打招呼,


無論是搭香蕉船、螃蟹船的朋友們,


坐在遊艇上的我們太顯眼又特別,於是很忙碌,我們一直在打招呼,


而這批香蕉船的朋友,真是嗨到不行,


還有人站起來揮動雙手,我好怕他掉下去,


這樣香蕉船就會翻了^O^~~~


 


 




專業船員,都要這樣赤腳,腳站開開的,不信,你問譚姊^^


 


 




在遊艇上,人人都是VIP


 


 




儘管,二樓比較小一點,可是我們還是站了十個人(船長躲邊邊去了)


 


 




特別推薦,水蛇腰美女,性感美照一張


 


 




長腿女孩(左邊那位是來亂的>///<)


 


 




大家拍來拍去,拍照,真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


 


 




搭風帆這活動,在長灘到超流行,尤其一到下午,碼頭大塞船,


有一天被我遇到那樣的盛況,真是有嚇到我,


因為我包風帆,結束行程,要靠岸,


居然得閃風帆的螃蟹腳,左閃右躲~~~好刺激~~~還一度受困,


可見,搭船出海,在長灘島一定要的,


螃蟹船、風帆、香蕉船、遊艇...都很讚^^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而賞夕陽的方式,不拘,這樣好帥氣


 


 




天空有可愛的鱷魚,(也可以說是一條龍)


但我個人覺得像可愛版的鱷魚,還有兩隻前腳^^跟眼睛唷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呵呵呵~~~悠閒的午後時光,在彩霞陪伴下,


畫下一個美好句點,留下美好回憶^^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