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冰友~~~


原來菲律賓『卡利玻』機場小歸小,沒有X光機,


但是,是可以換錢的啦!!!


 


真抱歉,以前一直以為沒有,可能有誤導一些冰友了,


真抱歉,


我先下跪先><......


 


話說,到長灘島,如果你是搭包機的話,那就是會到『卡利玻機場』,


我自己是會先在台灣換「大額」美金,


然後再到長灘島換成披索。


 


而在卡利玻機場換錢的地方,


要走出來,


也就是你已經被人工檢驗完行李之後,踏出玻璃門了,


延著機場的這個大屋簷,走出門口,臉朝外,


請往邊走,


走走走,你會先經過入境的檢查大門,再繼續往前走,


就會看到換錢的櫃檯了。


 


 


 



就是這兒,我若沒看錯,是有兩個櫃檯可以換錢的,


也許是這幾年,才新設立的櫃檯,為了因應日增的遊客,


又有可能,我2009年6月來卡利玻機場時,眼睛沒打開,所以沒看到,


無論如何,


你搭轉機,可以在馬尼拉機場換披索,


你搭包機,在卡利玻機場,也可以換披索。


 


 




這兒似乎也能台幣換披索,但我並不清楚,划不划算


 


 




這是匯率,


這兒匯率,比長灘島的d'mall好一點點,


但其實,也不是說真的好很多,


我覺得,你在卡利玻機場,若時間允許,可以先在機場換,


萬一時間不允許,其實到長灘島,再去d'mall換,也沒關係的。


 


 




這兒是機場外部,我們一出境,會先在這兒大屋簷底下等遊覽車,


我畫箭頭處,還要再過去,那兒就是出境門口。


 


 




再分享一個,我到長灘島五次的發現,


就我自己看到的經驗來說,


匯率最划算的地方,還是在S3碼頭的這間小店。


 


 




就是這間店


 


 




賣海灘褲、紀念品,行程,還能換錢


 


 




匯率比機場好一些,又比d'mall好更多了,


如果你換好幾萬的話,就有明顯差別,


但若換一兩萬的話,我建議大家還是以方便為主囉^^


否則,你包車特地到S3的話,包一部嘟嘟車都要60披索了,這樣就不划算了。


 


但如果,你是住在S3飯店的話,可以考慮在這間店換錢,


這間店,你就往S3盡頭一直走,就會遇到了,


快要到Villa Camilla(卡蜜拉飯店),但又還沒到。


 


 




希望給即將前往的朋友,有點幫助^^


 


 


 


長灘島。找划算的地方換錢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46173&sc=1#57476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