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,其實並不是要炫耀我桌子抽屜有多亂~~~


 


 


 



而是眾多筆當中,有四枝黃色的鉛筆,


那四枝鉛筆,才是主角~~~:D


 


 


 



我把鉛筆用這麼短了^^YA~~~其實也不是啥偉大的事情,


但是我很有成就感,


短短鉛筆很可愛之外,其實也是我勤儉、愛地球的表現(驕傲的咧>///<)


 


 


 



以前,我看過有人把用到7、8公分長的鉛筆丟掉,覺得好可惜,


因為不到8公分長的鉛筆,不長也不短,實在不好握,


尤其手大的人,可能是種酷刑,


後來,我決定要當"甜姊酸",


我把不長又不短的鉛筆,先套上半截吸管,再套上可愛的小熊筆套,


所以,這半年來,我都使用這樣的造型鉛筆。


 


 


 



然後,就可以把鉛筆用得短到不行~~~呵呵呵~~~


其實這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情,


只是心中有點兒小小成就感~~~


再加上短鉛筆很可愛,所以就PO上來了 :D


 


 


 


好寶寶。把鉛筆用光光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58654&prev=58969&next=58424&l=f&fid=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