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到泰北的清萊,除了想到美斯樂走走,也想拜訪萬養村的忠貞中學,


還有一個很大的誘因,


就是想住清萊美麗殿,呵呵呵~~~


一樣都是美麗殿,


【清萊】美麗殿因為在清萊省,腹地比較大,


所以,會比【清邁】美麗殿有更多的驚喜!!~~~


 


對了,美麗殿是舊名字,應該叫艾美酒店,


這是國際連鎖飯店,和W飯店,是同一品牌。


 


但清萊這間好啊!!設備五星之外,


自然環境很優秀,因為清萊省算是比較鄉下的省,而且這邊靠山,


空氣自然是好的不得了 :D


 


 


 



抵達之後,先到大廳登記入住


 


 




木頭的大廳,又挑高,這果然是在清萊省才可以如此大氣、空曠 :D


 


 




大廳不用吹冷氣,因為清萊氣候宜人呀~~~:D


 


話說,這家五星級飯店使用網路要另外收費,房間有網路線,一天600泰珠,


要用網路線的那種唷;


另外,大廳則有免費的WiFi可以連結,偶爾,在游泳池也可以連到免費WiFi訊號,


圖書館有電腦,可以上網,我就進圖書館上網好幾次了^^


(YES~~~清萊美麗殿也是有圖書館的唷 :D)


 


 




這邊的美麗殿(艾美酒店),有融入當地的民情風俗,


除了一些裝飾、吊燈有泰國風情之外,我很喜歡木頭的裝潢,尖尖的屋頂^^


清萊美麗殿,是我這次泰北旅行中,喜歡的住宿地點之一~~~


(我喜歡前三天住的湄濱,中間住的這間清萊美麗殿,還有最後一天的清邁文華東方)


 


 




而且,住這家飯店,旁邊有條河喔


 


 




不知道是不是引進河流的水,飯店周圍的池子、造景河流,


顏色跟外圍的真正河流顏色一樣土黃~~~


但謝天謝地,一點兒也不臭~~~


我相信,大晴天時,大廳、房間周圍的人造河流,會映出漂亮的光線^^


 


 




此時,我還在辦理入住手續,但是我已經被遠端的游泳池畔深深吸引,


好想馬上跳進去玩耍!!!


 


 




我站在大廳往下拍的情景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對了,夕陽西下時,在這邊也可以拍到不少驚艷照唷 :D


 


 




有個比較小特別的是,清萊艾美酒店的大門,是人工推動的,


以勞力密集的泰國來說,這樣情景其實很正常,


只是大門很重耶~~~


 


 




邊喝迎賓飲料,敬美好的人生、美好的陽光!!^^


 


我領了房卡,一個房間,有兩張卡,


一定要特別介紹房卡,因為這段時間的房卡,使用的版本,


系偶棉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啊~~~!!!


 


 




左上那系列,就是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唷,他們把房卡當成藝術,


在大廳有展示 :D


 


 




我會知道這房卡是台灣之光,是因為小廖跟我們說的 :D


這位先生,就是美麗殿的飯店服務人員,


小廖,是大陸廣西人,


他跑來泰國唸研究所,並自己賺學費,所以才讓我們有機會認識他,


他真是一位積極上進的青年,


而且對講中文的我們非常親切熱情友善,讓我們賓至如歸,


小廖對我和我男友,伸出友誼的雙手,也知道我們英文普普又菜菜,


所以一直叮嚀我們,如果遇到困難、甚至在外面迷路,都可以打手機給他,


他有開車,


你看看~~~這就是出外靠朋友啊~~~小廖呀~~~真的很謝謝你的善意 :D


 


 




大廳一隅


 


 




要前往房間了,好期待


 


 




我住在一般的基本房型,雖不靠游泳池畔,


但我愛極了房外的這一棵大樹木,


他讓我感到健康無比、空氣好到爆、天氣美的閃閃發亮~~~


 


 




一進房門(我住一樓),大落地窗、無障礙的地板,直通陽台,


而陽台邊,就是我喜歡的那一棵大樹木,


因為光線很好,所以讓房間的空間感很大,超有延伸感,


我很像住在40坪房間裡似的 :D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而床,不得了!!!太好睡了~~~


我睡兩晚,完完全全治好我失眠的困擾!!!


 


建議:有失眠症狀的冰友,來這邊住個幾晚,每晚睡飽飽,


一大早起床,拉開大落地窗的窗簾,


映入眼簾的是美好的風景,跟清新的空氣,真的很健康!


 


然後再到餐廳,他們的早餐,靠腰~~~很棒~~~(唉呀~~~我爆粗口><)


我好愛每天一杯的香蕉牛奶,整個人都活絡了起來~~~軟Q軟Q~~~!!


(早餐再另外介紹吧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浴室,棒!!!我喜歡他們的浴室~~~


愛!!!


 


這是從側邊大窗口拍進去的,有單人浴缸,淋浴間,還有洗手檯,


浴室的正門在另一面,我沒有拍到,


但是浴室的拉門是大鏡子,打開浴室要出去,又是衣櫃的大鏡子,


對於打理時間長一點、愛照鏡子的朋友,一定會喜歡這樣的設計!!~~~


 


 




浴室的大窗戶,質感很好


 


 




浴室走白綠色調,現代簡約風,乾淨明亮


 


 




有提供盥洗用品,但沒有牙刷,一天兩瓶礦泉水


 


 




關於睡袍,很棒!!!因為有分兩種款式,我拍的這件很少見,


它的領口好漂亮喔,穿起來很幹練時尚,質料又舒服~~~


 


 




脫鞋,當然是好穿的那種,


住在這間飯店,一開門,就讓我整個大放鬆,


無論是空間感,或者是設備的使用,都讓我覺得很輕鬆愜意而且享受,


這可不容易喔,


因為有的飯店,儘管五星級很豪奢,但有時候,未必住得喜歡或習慣,


這間飯店,我住得就很喜歡又很習慣^^


 


 




對了,關於他的吹風機,是我這9天8夜裡,最滿意的~~~很好用


(這裡有保險箱)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晚上,我還把朋友捐的物資整理了一下,大床鋪很好擺


 


 




因為,我們要去萬養村的【忠貞中學】,那邊有很多異域孤軍的後代,


他們學生有在認真學中文,而且和台灣很有淵源,


很想去看看他們~~~


 


 




有位老師說,當地好的毛筆不好買到,所以我們帶了毛筆,


但關於這段過程,我會另外寫篇文章分享忠貞中學的~~~


 


 




然後,哇哈哈哈~~~清萊的伙食超好吃,我們買了豬腳、綜合海鮮熱炒,


還有好吃的炸丸子,


這樣滿滿一桌,是宵夜,我真是太過份太囂張 XD 可是好好吃~~~!!!


請飯店人員送來餐具,就在邊整理物資、邊大吃之下,


結束精采的一天^^


 


 




雖然陽台不是很大,可是絕對舒服,


除了一張小圓桌、兩張椅子可以下棋、談心之外,


我特愛那張躺椅,


因為好棒,我的位置就在大樹底下 :D


尤其,太陽下山時,這邊的草地,一片金黃,然後搭配這邊的大自然鳥叫聲,


這真的很有無敵的度假感!!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當然,蚊香不能少,陽台是這種蚊香,


房間裡則放一個電蚊香片的蚊香,


我入住的三天兩夜,平安,都沒有被蚊子叮到,YA!!


 


 




話說陽台外的這棵樹木,可能要三個人才可以抱起來


 


 




我房間位置,就在大樹的樹幹旁邊,一樓,


相片中從左邊算來的第二間^^


我房間金光閃閃啦~~~好美好美~~~


 


 


 


清萊美麗殿(艾美度假酒店)


Modern Hotels - Le Méridien Hotels  & Resorts


官網:http://www.starwoodhotels.com/lemeridien/property/overview/index.html?propertyID=3160


 



 


 


Le Meridien Chiang Rai , Thailand


清萊美麗殿。我實在有愛這間飯店呀~~~(艾美度假酒店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1688&prev=61744&next=61601


 


清萊美麗殿,早餐好澎湃~~~,每天都有我愛喝的香蕉牛奶耶!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1744&prev=61829&next=61688


 


清萊的美麗殿,好大一間,游泳池景很讚~~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1829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