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到長灘島吃墨西哥餐了,除了吃到牛肉、雞肉口味的塔可,

 

還有吃到新菜色唷 :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anana,就是長灘島墨西哥餐廳的店名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因為雨季,店門口架起了擋沙板,

 

但是完全不能遮掩這家店繽紛的外觀,還是好搶眼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們坐在大門口區,這回雨季來吃,有個大優點,就是涼爽,

 

在這邊用餐,非常舒服,

 

回想上回來這兒吃飯,沒有擋沙板,沙灘美景盡收眼底,

 

但是熱到爆,熱到沒食慾,

 

熱到店員和客人在搶一支已經快要壞掉的可憐電風扇,

 

真的不舒服~~~熱~~~

 

 

 

但這回,西風吹來,我們五個女生,越聊越起勁^O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連桌巾都覺得,比上次來異常美麗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家店沒有免費WiFi可用,於是導遊的手機,又再度變成分享器,

 

我們五個是低頭族,

 

導遊本人也是,

 

這真是一個很奇特的景像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就在上臉書打卡、交換帳號...不知不覺,上菜了,

 

邊玩邊等,天氣又舒服,

 

等這道菜就不覺得辛苦了~~~

 

 

 

滿壯觀的一道菜,份量很大,

 

但我並不知道這道菜的菜名>.<,不過各位可以放心,

 

Manana的菜單有附相片,應該滿容易點餐的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後來不放棄,上網查了一下,這道菜有可能叫【 Enchiladas Combination】,

 

如果你喜歡吃起司,一定會喜歡這一道,

 

裡面有包滿滿的肉、生菜~~~

 

 

 

但是,詳細內餡,我忘了@@,

 

而且沒拍到斷面秀><,怎麼辦~~~我下跪了我~~~

 

我只記得很好吃,其他的我都忘記了,凹嗚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一盤,有人當比例尺,就會驚覺,真的份量充足,

 

但我想,這可以選你要幾條捲,

 

兩個人,吃一條就夠了^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再來這個超不起眼的,看起來最樸素的,卻最讓我們驚喜,

 

大家彼此點頭、挑眉,直說好吃~~~

 

我一看,是有這麼神?這麼好吃?

 

 

 

拿一片來吃吃,天呀~~~

 

是真的,它是好吃的!!

 

這傢伙,類似餡餅的餅皮,裡面只有包起司,

 

但是,卻不斷激發出香濃的起司香,在味蕾中翩翩起舞~~~^O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墨西哥餐少不了的醬料,兩個辣、兩個不辣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來了,塔可來了!!!

 

我們好幸福喔~~~因為有五個人,所以點兩盤塔可,

 

一個牛肉,一個雞肉,

 

上次我跟叔叔豬來,我吃了雞肉塔可,這次超幸運,

 

我吃到了牛肉塔可,

 

牛肉的肉汁,均勻散布在生菜、起司上,超好吃,

 

我差點連自己手紙頭都吞進去啦>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這個則是雞肉塔可,

 

話說沾點邊邊的馬鈴薯泥、豆泥、玉米醬,其實都很對味 :D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三條捲捲、兩盤塔可、一盤銷魂起司薄餅,

 

再一人一瓶可樂,

 

完全吃不完 XD

 

寫到這裡,多希望時光倒轉,我一定會飛奔去把剩下的牛肉塔可嗑光的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人多來玩耍我覺得最幸福的是,餐點好多元啊!!!呀呼~~~

 

我真是個幸福的人兒 :D :D :D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長灘島。墨西哥餐。好吃的塔可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52612&prev=-1&next=5254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