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家鄉,最酷最讓我期待的事情,莫過於手繪個人T-shirt!!!


 


 


 



之前,在最熱鬧的S2 d'mall入口處(沙灘上),


常看到這樣的T-shirt牆,有很多藝術家,在現場畫上各種圖案,


以海島風景為主,當然,就是畫長灘島當地,


所以,白色沙灘、海浪、椰子樹、螃蟹船、風帆就是主角,


顏色繽紛,有艷陽高照、也有夕陽西下,


甚至也有俏皮的卡通融入其中,


每次都只有看,


但這回我也將擁有一件囉!!!


 


我們繪製的店家,位在S2、S3交界處,


也就是警察局出來的那條巷子,店面面海在沙灘上,


其實,這家店在長灘島當地,我就看到有四家店,


但是有在彩繪T-shirt的,好像就在S2和這一家,


僅有兩家(這是我個人觀察,但也有可能寫錯),


很好找,別擔心^^


 


 




我們五個女生,先去試試自己的T-shirt尺寸(麻豆:楊阿雅)


 


 




這樣一道牆,光看就讓我熱血沸騰,不知道是在興奮怎樣的


 


 




不知從何下手的的慌亂,其實還滿爽快的 XD XD XD


不知不覺,自己都變成一隻章魚,


手小拇指搶戲,額頭也搶戲~~~


 


 




我好想尖叫唷,雖然我已經回國一個多星期了,


但是在看到這面牆壁,我還是心情超好~~~


 


 




有三種圖樣,讓我猶豫超久,這是第一個


 


 




第二個也好美,有風帆,也有聖母礁岩,都是長灘島非常著名的景色


 


 




然而,夕陽西下的火紅,也讓我好醉心,


尤其那艘螃蟹船,低調卻又好像有說不完的故事似的...我也想要...


 


 




關於手繪T-shirt的收費方式,依照男生、女生、孩童尺寸,


白T或黑T,


像我,比較大隻,衣服比較大件,


我的彩繪T-shirt就要820披索~~~


 


 




S3的這家店面,彩繪師傅僅有一人,看似比較不壯觀,


但我相信,技術是不打折的!!


 


 




而這個,就是我之前,在S2沙灘拍的,


答對了!!!


這兒就是另一家分店,


這家分店位置在d'mall沙灘入口處,很醒目,


逛過d'mall的人,一定都會知道的~~~


 


 




也常常吸引路人圍觀,有時會還會水泄不通哩


 


 




而這張繽紛的要命,則是我這回去拍的^^


你若仔細觀察,會發現,他們的圖樣花色,有在改良唷~~~


 


 




這間店,有賣衣服、拖鞋、泳衣、比基尼~~~


 


 




我們22日晚間去訂製,25號中午到手^O^


看來,大家都青睞,藍天白雲的花色,


其實,加入卡通元素也很不錯,並不會搶走風采,很協調,


而且,一樣的圖案,會因為你要寫的英文字母不同,而呈現截然不同的效果,


滿有趣的^^


 


 




我與阿雅的花色,乍看很像,但其實不一樣


 


 




(左下角,是這家店的商標,應該可以判斷出店名吧)


 


 




阿雅只寫三個字母,與唯一一棵椰子樹非常協調,


樹木好顯眼,超有渡假FU~~~紅色風帆也好好看 :D


 


 




阿姊的可愛企鵝,這企鵝,是有名的韓國卡通【Pororo】


 


 




古拉爵的羊,則是迪士尼卡通的【笑笑羊】,還拿滑板耶


 


 




另一隻笑笑羊,


小魚的英文字母比較長,呈現不同的風格,


而且,黑跟白T,效果也不一樣喔~~~(畫黑色比較貴)


 


 




最可愛的是,你的專屬T-shirt,會附上你的名字、作者名字耶!!!


 


 




彩繪T-shirt,我一定不捨得拿出來穿,但是我會好好保存,並常常拿出來端詳、偷笑~~~


很幸福ㄟ :D


 


 




客製化T-shirt也可以印上你的名字,


不過不能印中文啦,


像我就可以印 Rosa 愛 長灘島 :D


 


 




是這家店


 


 




我家叔叔豬有做一件,穿起來好好看,


但印象中要三四百披索,當初的299披索已經買不到囉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