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,2012年7月3號那天,我辦了智慧型手機之後,


我就開始把相片軟體當小遊戲在玩,


我的手機裡面可以沒有小遊戲,但是就是不能沒有相片軟體~~~


有了這些相片軟體,天啊~~~我的人生更加的彩色!!!


 


才短短一個多月,我的手機相片,就將近六七百張,


今天,第一次整理手機相片,也忍不住PO上來,和大家分享>///<


有些,在臉書上已經看過了吼~~~


但在部落格再看一次,感覺應該會不太一樣吧!!是吧是吧~~~^O^


 


 


 



最近,我的確很熱衷收集小7的忿怒鳥馬克杯,


一心想要綠色杯子,第一個就獲得鬍子豬,很開心,


而第二個橘鳥,因為臉型和我一樣肉肉的,也獲得我喜愛^O^


緊接著第二個橘鳥也來報到,


因此,我擁有三個馬克杯~~~


帥氣的小豬,邀請兩位妖嬌的小橘去喝咖啡、看電影~~~呵呵呵^O^


 


 




一套八款~~~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想收集完這八款啊!?加油喔~~~


 


 




話說我的手機,拍的第一個人相,就是我的同事垣垣,


當天她生日,這張照片送給她,


這是我第一次用Line camera軟體,


做完之後上傳到臉書,壽星興奮大叫,直呼好可愛~~~


真是相當熱情又讓我滿意的回饋啊,


也因此,展開了我瘋狂玩 Line camera的日子~~~^O^


 


 




第一次把軟體的"偽裝飾品"套用上去,當然是從自己開始玩~~~


但這次,我背後的長官,成為注目的焦點 XD XD XD


 


 




被我玩最多次的,是我的姊妹阿財,


她個人也很沉醉被我這樣玩,


只是我發自內心覺得,這套軟體,應該開發"猴子"系列~~~


他們到底有沒有聽到我的心聲啊!!!???


求求你們,我想要玩猴子系列~~~拜託拜託~~~


 


 




小麥也被我玩了,但她心地善良,殊不知我愛惡搞,


居然扮鬼臉~~~


 


 




畫到濡菁,我良心發現,無法下手惡搞,變成公主造型


 


 




話說小可愛小馬,我也是無法下手惡搞,但是她本人倒是很期待有不一樣的相片,


結果,


我就大膽的玩下去了,美麗的小馬變成好有喜感~~~!!!


 


 




而徐小華,雖然我很大膽的把兔鼻子整個擺上去,


但也是美麗的兔女郎~~~我也算是有手下留情~~~XD XD


 


 




而石石,我真是不敢造次惡搞她,就試了我新下載的軟體【相機360】,


這軟體,也獲得她本人的喜愛!!!


 


 




有智慧型手機之後,我就不用天天背相機去上班了,


在辦公室慶生,就有手機可以拍~~~而且可以馬上貼圖、插畫,


我好愛這樣玩啊^O^


 


 


 



還可以惡搞長官,哇哈哈哈哈 XD XD XD


 


 





這兩位明明就是同事,硬是要把中間那位"妹妹"假裝是國中表妹,


還說她是到公司實習 XD,


但想不到一PO上臉書,一下有好多人按讚,還跟"妹妹"加油,


凹嗚~~~我好壞唷 XD


 


她不是我表妹,


她已成年,


她是我們公司編譯~~~真正的編譯,不是實習生 XD XD XD


 


 




話說,我的短鉛筆,現在陣容也越來越龐大,好開心


 


 




下班後,大夥兒去吃韓國銅盤烤肉,老闆娘熱情超可愛


 


 




我們去吃的銅盤烤肉,就是我吃過好幾次的【瑞山韓式簡餐】,


這是我之前寫的相關文章:


具恩才的復仇越來越精采,恩才,加油~~~「我們吃瑞山韓式簡餐來表達支持吧!!!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31529&prev=31743&next=31200&l=f&fid=70


 


肉肉相連到天邊之好吃「辣五花肉飯」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7bWhGuTAhhEdQkePPWsICg-/article?mid=9123&prev=10902&next=8920&l=f&fid=70


 


很韓國的-瑞山簡餐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7bWhGuTAhhEdQkePPWsICg-/article?mid=8881&next=7608&l=f&fid=70



 


 




吃瑞山,可以到店裡吃,我們也很常叫午餐吃 ^O^


 


 




這則是又另外一天,在瑞山的店裡吃午餐


 


 




話說有天,我晚上9點半,跑去甜橘吃肋眼牛排,好過份唷我


 


 




有智慧型手機之後,一吃到讓我驚喜的食物,總是忍不住馬上拍照


 


 




這則是我某一天的晚餐,那一天是颱風夜唷,讓我印象深刻,


這家店是【韓國之家】,海鮮煎餅好吃耶~~~


 


 




話說,連去買泳裝,也要傳到臉書,請大家提供建議


(後來買中間那一套,因為是穿起來,它脫穎而出^^)


 


 




收到明信片,也拍照跟寄信者道謝


 


 




要把彩繪指甲可愛大象卸掉前,不捨得的哀鳴~~~T_T~~~


 


 




23天,指甲長長,我自己常常弄痛自己,只好跟大象說再見,


但話說幫我彩繪的Angle好厲害,手繪大象的好功力,不但有好多人讚嘆,


要幫我卸指甲的小琦也在吶喊不忍心~~~


 


 




於是卸指甲過程,還出現碳烤甜不辣的橋段


 


 




最後,變回清新的指甲囉,


只是被修成方方的,老是戳到自己哀哀叫,果然不適合當貴婦XD


 


 




話說前面都在玩別人對不對,我也有玩我自己啦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好啦~~~分享完啦,這是第一波,


未來的日子,會有第二波、第三波的...掰掰^O^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