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,在長灘島第二次去吃印度餐,心中有些忐忑,因為上回去白飯點太多,


雞肉太乾,


美中不足的是比例失衡,上次去點的白飯,可以四個人吃了耶,


這次,


有高人去幫我們點餐,揪感心ㄟ揪感心ㄟ~~~真的揪感心啦!!!


 


(上圖,那雙眼睛是佛眼,是我去尼泊爾買的筆記本圖樣,


而尼泊爾多半信奉佛教,也有印度教,


這雙佛眼,雖然不是在印度拍的,


但是,在這間True Food的店招牌,我有看到佛眼,也有象神)


 


 




雨季去,店門口都架擋沙牆,的確有點可惜,在視覺上比不架有弱一點,


但雨季期間最大好處是,氣候較舒爽,因為會吹風!!!好舒服~~~


上回我來這邊吃,可是吃得滿頭大汗,但外面風景100分,


如果可以吹風,氣候宜人,風景又不被擋沙牆影響的話,就完美了!(我貪心了)


 


 




門口有立一個大菜單,若不確定要不要入內用餐的話,可以先在門口研究討論一下


 


 




大家坐在一樓,都枕在超級大抱枕上,癱軟舒適的用餐環境,


微風又一直吹進來,舒服到很想睡著,


要不是當天是第五天,我幾個小時後得到機場回家的話,


我真會邊吃邊睡 :D :D


 


 




看看中間那位,是身材好又很會照顧人的姊姊,她笑得好可愛喔,


這五天行程,我和阿雅,還有她們三位,我們五個人一團,


有人問我,關於導遊、還有一些費用的事情,


這次就在這邊講一下好了,我這次是跟團,不是機+酒而已,


有包活動、包餐,叫做【寵愛一夏】,我不知道現在他們還有沒有賣這樣的行程,


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點進去研究,~(點進去三個字,直接連該網頁)


 


 




大抱枕,也是大坐墊,亮黃鮮豔


 


 




舒服到想把這兒當成自己家 XD 哈哈


 


 




菜單是英文菜單,話說英文菜單對我而言就辛苦了,


我一直在問導遊這是啥啥啥,但當天來找我們玩耍的導遊Joyce說得好,


她說,如果想點一樣的菜色,那就把該食物的相片,存在手機、或相機裡,


到這邊再秀給店家看就好啦,這樣也可以點,


對耶,這是好方法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第一道菜上來時,因為用布包著,我好"假行",一直認為是餐具(昏倒)


其實它可是熱騰騰的印度餅耶!!!


我的天呀~~~我好呆~~~


 


 




三張餅,三種口味,原味、蒜頭、起司,三種都好吃!!!


到這邊,一定要點這種餅,


就跟白飯說掰掰吧!!!快點這種餅~~~(歡呼)


 


 




起司口味的,裡面真有起司,尤其熱熱吃,我真可以自己吃光這一大片


 


 




還有蒜頭的,天呀,它也好銷魂~~~!!!


原味別以為沒味道,原味也非常香喔~~~


這三種餅,沾咖哩吃,非常合口、一口接口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我們可認真的咧(芒果冰沙、西瓜冰沙也好喝)


 


 




吃到哪時候相機被Joyce拿去偷拍,我根本未察覺


 


 




繼續被偷拍中,一開始光是吃印度餅,就夠讓我開心了


 


 




還有印度風味的三角餃


 


 




沾醬很不可思議唷,是有點像酸梅醬的口感


 


 




裡面是咖哩,我在尼泊爾也有吃到這樣的食物,


這是尼泊爾、印度一帶,非常盛行的點心,


地位可比台灣的水煎包(好無厘頭的比喻)


 


 




再來,桌上滿了,被豪華咖哩大軍占滿了,想不到咖哩有三種,真是對我們太好了


 


 




先介紹生菜沙拉吧,它很清爽,尤其在吃了滿嘴各式香料、咖哩之後,


一定要這樣一盤生菜來讓味覺冷靜一下~


 


 




三盅咖哩,味道卻可以都不一樣,


不都是咖哩?


不~~~


他們各具特色!!


 


 




這個很多番茄的咖哩takkali isso,是番茄和蝦子的組合,非常的高檔


 


 




這是蔬菜咖哩,後來看菜單才知道是菠菜,


但沒有菠菜的澀,卻有濃郁的香料味,而且辣~(看起來最不辣的,卻辣到我)


 


 




雞肉咖哩,雞肉軟嫩多汁好吃耶,


把印度餅,沾咖哩吃,真是美味的連手指要啃下去,三種餅,跟三種咖哩,都搭,


問我最喜歡哪樣的組合,老實說~~~我嘴巴一時被諸多香料占據,


有短暫秀斗,已經無法細細品嚐出三種咖哩彼此的微妙不同,


我不是咖哩達人,我無法細述、分析它們,


但可以確定的是,


它們不是日式咖哩甜甜的那種,而是道地南洋風又辣、又香!!


 


 




一下能看到三種印度式咖哩上桌,真是不容易耶!!!機會不多,大家趕緊拍照紀念,


最右邊的是幫我們點餐的當地導遊Joyce,她也在拍,(我也有在拍)人人都在拍,


好香濃,空氣都是咖哩香^^


 


 


 


隨後,我們五人都沉浸在印度世界裡了,心中摻雜著五味雜陳,


因為要結束度假了~~~有點不捨,


濃郁的咖哩,正好可以把美好回憶,牢牢鎖在腦海裡~


 


 


 


吃到後來,剩我跟阿雅在餐廳裡而已,我們倆悠閒放空、吹風,


並做了一件為大家謀福利的事情,


就是找餐廳服務人員,研究菜單!


 


 




今天點的菜,有菜名有編號囉~~~而且也附上價格、菜色圖片,


這道,就是我前面講的印度餅,有多種口味,原味一張130披索,


蒜頭或起司印度餅,一張好像150披索。


 


 




三角餃,是蔬菜咖哩內餡


 


 




生菜沙拉,有辣又清爽


 


 




番茄蝦仁咖哩,要價470


 


 




菠菜咖哩,350


 


 




雞肉咖哩,400


 


 


 


長灘島。印度餐True Food,高人點餐果然好吃(2012年)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3567&prev=-1&next=63518


長灘島。印度料理。呼呼~~~辣!!!(2011年)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46939&prev=47041&next=46890&l=f&fid=51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