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文章,分享參加了核災演習,


可能有人以為,我很生氣很不爽,


儘管我有不滿意,但不滿意的也就只有部分而已,不是全部,


這都不能抹滅翡翠灣住起來挺爽的事實~哈哈,所以,


讓我來分享這兩天我玩得多開心,有一咪咪出國渡假的fu,


而且不小心照片很多很多張,我有盡量在濃縮,


這是第一篇,我來分享房間和晚餐^O^!!!


(旅展有賣券的話,趕快去買,划算~~~推推!!!但要留一張給我!)


 


 


 



我住的房型,是面海房,運氣很好的是,是七樓唷~等於很高,可以望向大海,


可以看得更寬廣,翡翠灣住宿是我第四次的經驗,


福華住過兩次,太平洋也是兩次,


這一次,是我感覺最悠閒的一次~


 


這種房型,頗大的,而且和我在關島住的很像,Aurora飯店


因為兩者格局很相像,連陽台形狀幾乎一模一樣,


也有可能因為這樣,我以為我到關島了吧^O^


 


 




客廳滿大的,以兩人來說,空間很讓人輕鬆自在,


而房間則自己獨立在另一個空間,


客廳有一個小陽台,房間也有自己一個小陽台,


兩邊陽台都是小陽台,也真的都不大,無法擺椅子在外面吹風的,


但是看出去,是太平洋耶^O^,真的很得天獨厚,這飯店的地段,很精華!


 


我們的房間是兩張雙人床大床,哈哈哈>.<


因為核災演習,住房率聽說不高,


但我也很好奇,其他房客怎麼會知道當天有核災演習咧~


 


 




話說,面海房,真的不賴,拉門進去就是房間、書桌,


而左邊就是客廳、躺椅、餐桌、冰箱、衣櫥保險箱......


 


 




浴室(吹風機不用一直押著,很棒啊)


有附牙刷、盥洗用品~


 


 




衣櫥和客廳全貌,還有當天下午從客廳裡面隔著玻璃往外拍


 


 




還有,讓我喜出望外的是,食通天的晚餐啊!!!


算是點餐、吃到飽的形式,雖說一個大人700+10%,


但因為我們的住宿券是有含晚餐券的,


兩個人,一共三千多元,CP值算高的唷~~~


 


以上菜單的菜色,無限次數點!!!多好啊~


沒看錯,都是厲害的菜色來著的^^


 


 




就先小PO一張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這是服務生送上來的前菜,光前菜就很澎湃


 


 




這個水果,很美味又清爽


 


 




那我就大概介紹一下,當天晚上點的餐點,是現點現做的


 


 




豬肋排、焗烤牡蠣、小章魚、蔬菜串


 


 




烤雞腿、生魚片、烤草蝦、牛排


 


 




羊排羊排~~~(吮指)


 


 




茭白筍,非常甜美,好吃!!!


 


 




蔬菜串因為好清甜,又點了第二回合,我想要醬少一點,


廚師也貼心的用清蒸,更不油膩,


更顯現出蔬菜的自然甜味 :D


 


 




草蝦第二回合,好吃呀~~~鹽烤的


 


 




生魚片,也有第二回合,有鮮喔!


 


 




此外,可以去煮麵,台式麵,或義大利麵都可以,


只要自己選配菜、醬料,夾一夾放進盤子,廚師就幫忙料理,


再夾這個夾子,就會端上桌了^^


 


 




生菜水果、冰淇淋、甜點


 


 




這就是我剛剛說的麵條系列


 


 




還有包子、烤地瓜、果汁、咖啡、汽水


 


 




我們坐靠窗邊,用餐氣氛很愜意^^


(當晚桌數好像才三桌,不但很安靜舒服,服務生也貼心的不得了)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這張,很高,是從七樓房間往下看的景


 


 




往外海看出去


 


 




牙牙牙~~~真的好有度假感喔


 


 




吃早餐時,因為被告知不能拍吧台,於是,就拍拍自己餐桌囉,我吃很繽紛的喜瑞爾


 


 




還好,當天,這邊的鐘樓沒有變成反應爐,我還可以盡情拍照,ㄎㄎㄎ~\^O^/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天氣真的超級好的,兩天都好熱,我曬得比去國外還要黑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你看,雲都美的~~~!!!


 


 




撇開翡翠灣的沙灘不是白沙灘,所以我沒去沙灘玩耍,


但是,這邊,真的不輸國外啊~


不過,太平洋翡翠灣,現在有滿多旅行團入住的,


我們只有早餐會遇到,但又因為我早餐大概八九點吃,旅行團可能七八點吃,


所以遇到的人數不多,


而使用游泳池、SPA池時,我白天去的,旅行團白天走行程,


晚上才會使用公用設施,所以也沒遇到,


因此,還滿常發生我和叔叔豬包場,兩個人自己玩得很高興^O^~


對了,住這邊,也可以使用福華地下室的桌球、遊戲區空間,


很適合闔家大小唷^^~


 


 


 


太平洋翡翠灣兩天一夜,有出國度假感捏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3813


太平洋翡翠灣。住宿+晚餐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3759&prev=63813&next=63695


意外的行程、想不到的度假方式,101年核災演習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63695&prev=63759&next=63662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