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八月底到九月,聚餐有多一點點,所以吃的東西也多了一點點,


這一篇,會出現很多吃的~~~*^.^*~~~


但天氣變化的關係,


颱風多,天氣熱熱又冷冷,


然後,又突然秋天來了,


頭好壯壯的我,陸續出現腸胃型感冒的症狀,提醒各位格友天氣轉換,要多注意,


睡覺要蓋被子啊~~~


 


 


 



因為秋天來了,我和叔叔豬特地到新北市的萬里,我們要去吃萬里蟹^O^~~~!!!


現在花蟹、三點蟹盛產,


我們點了一兩50的花蟹,這樣兩隻,15兩,所以是750元,


剛好是一公一母,所以蟹蛋、蟹膏都吃到囉!!!


尤其趁熱吃,天啊!!!有多麼甜美呀~~~快去萬里吃螃蟹吧~~~


Y(^_^)Y


 


 




當然,好吃的螃蟹不只在萬里呀,台灣從北到南到東部,


四周環海,現在吃蟹正對時,


叔叔豬有天特地在桃園的魚市買紅蟳,還有鮮蝦,


並且料理好送來給我,也看我不會剝蟹殼,還幫我去好殼了,


└(^o^)┘


 


這紅蟳,超好吃,也是我入秋以來的第一蟹 :D


因為第一蟹很美好,所以才又去萬里大啖蟹料理,


關於萬里小旅遊,我會再另外寫遊記的,當天還跑去九份、基隆夜市哩(^ω^)


 


 




九月初,我去了一趟鼎王~~~YES~~~!!!


這老油條就對了,這就對了!!!


非常美好,很完美,到鼎王怎能錯過老油條*^^*,怎樣煮都好吃,


做人不能老油條,會討人厭,


但吃麻辣火鍋,錯過老油條,就可惜了~~~


 


 




我又和仙女吃飯,我們去吃杏子豬排,因為餐具好可愛,


我一直在桌邊扭來扭去,太興奮了,


吃到後來,杏仁豆腐,我喜歡到頭頂一直冒出小花耶~~~///(^v^)\\\~~~


 


 




還有一天,跑去萬華吃三味食堂,


晚上5點10分開門,我們4點多就去排隊^_^",還排到第四和第五名,


看到鐵門打開那剎那,店裡柔和燈光透出來那一刻,


我眼角都泛出淚光了//(o)//


 


當超大握壽司端到我眼前時,嚇到我,


我第一次遇到一口吃不完的握壽司,遇到對手了,


居然得分兩口,這樣我大嘴吃四方的招牌,受到挑戰了。


 


烤雞肉串好好吃~~~我捨不得一下吃光,吃很慢耶∩__∩y


 


 




我知道我吃很多,我知道~~~#^_^#


其實我還去吃了很鮮甜的生魚片飯,現切現吃,因為夠鮮,


我第一次敢把整碗生魚片飯自己吃光光耶!!!~~~///(^v^)\\\~~~


 


當晚還去饒河街夜市買很多滷味XX


很會吃吧    ^皿^    ^皿^


 


 




這又是在士林夜市時拍的,雞排有夠大一塊,放到隔天早上,依然好吃,


話說這一個多月,我逛了士林夜市、饒河夜市、基隆廟口夜市,


我能在台灣這樣豐盛的夜市裡玩耍,我實在好幸福啊!!!


我家的廚房好大間啊*^^*


 


 




我還與同事聚會,吃美式漢堡,和一堆年輕人吃 The Chips太有趣了!!!


 


 




年輕人食慾很好,吃一個美式大漢堡+薯條根本輕而易舉,


和他們吃東西,真是享受,總覺得吃得好快樂~~~


 


 




又和我認識快要20年的同學聚會,這幸福的人妻,從單身貴族,


決定當人妻之後,也循序漸進的當了媽咪~~~


懷孕四個月的人妻,壓根兒看不出來,真是好身材啊~^o^~


 


 




我們還很幸福的喝下午茶,吃蜜糖吐司,(就在鐵板燒之後,立馬下午茶)


跟這位人妻聊天,人妻變得很不一樣,我感到非常開心滿足Y(^_^)Y


 


 




我還回北港家兩天,家人繼續又幫我過生日耶(^ω^)


今年我生日過很久,一整個很厲害,


尤其和可愛的姪子吃美樂蒂特製蛋糕,真是開心的不得了!!!


 


 




我和我娘去媽祖廟口前,吃非常好吃的綿綿冰,


好大一盤才55元,我選黑糖綿綿冰加香蕉,


超級好吃的!!!下次還要再去吃 :D


 


 




買了智慧型手機之後,第一次見到我親娘,當然要玩她


 


 




感覺上,她非常樂意讓我玩,我也當然就不客氣了


 


 




我娘養的星點龜千尋,長到直徑7公分大了,


聽到人接近,會跑過來,一整個貼心又可愛,


在我心中,她已被我認定是家人了,


而我娘很有趣,把千尋養在她睡覺的地方的旁邊,


然後下樓看電視,也要把千尋換小盆子帶到一樓一起看電視,


不過我放地瓜葉餵千尋,這小孩一開始躲遠遠,


後來當成玩具爬上去站著,然後又躲在底下,就是不吃,


但我娘說,千尋會吃高麗菜,


但叔叔豬說千尋想吃肉,


我一度想去廚房偷滷豬腳餵千尋,因為我爸媽滷的豬腳很好吃,


可是怕被我媽媽罵,因此作罷!!!


 


 




話說我的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,是阿財姊拿到公司送我的,


她對我這麼好,我幫她拍兩張相片,


一張是這樣閉眼睛,一張是猴子臉,


為了報答她對我的好,所以我選閉眼睛的~~~我對財姊很好!!!


 


 




然後,在公司,我們一群女人在不忍心中,解決了小老虎了>///<


 


 




過幾天,還吃到同事的彌月蛋糕,好多口味,好久沒這樣興奮了


 


 




中秋節快到前,人美心又好的小乖,去訂了幼安教養院的月餅,


買好幾盒,


寄到公司請大家吃,\^o^/


吃到甜的綠豆椪,感覺很爽快!!!綠豆椪就是要甜的嘛~~~


再一次的感謝心地善良的好小乖(^ω^)


 


 




只是,聲音好甜美的同事離職了,有感傷,


她又特地買月十二曲的芋頭酥請我們,因為太好吃了,芋頭好香,


餡料好細滑又綿密,快吃完時,因為捨不得而差點掉淚~~~


 


只是這位同事很有趣,她離開公司之後,讓她很不捨的事情之一是,


我們公司的廁所實在優秀,又新又乾淨又明亮,她不捨的在女廁前照相~~~ ^皿^


你說說,這麼可愛的同事離職了,是不是很感傷~~~


 


唉,但她說【我會想念這邊廁所的】,


我心一驚!!!


有問她,那妳以後會不會想我???(該不會愛廁所大過於我吧!!??)


聽到她說會,我才放她走~~~


 


 




這段時間,明信片有新成員,日本和埃及~~~超開心~~~啦啦啦~~~


 


 




這塊是埃及貝都因人織的,用駱駝毛織出來的,


我超愛這一塊,緊緊抱著,這真是讓我好感動的觸動我心的禮物!!! :D


 


有沒有注意到,正反兩面都有圖案唷~


 


 




短鉛筆,又有新成員


 


 




我的新項鍊,好可愛好喜歡


 


 




我又玩我的同事了,但她沒生氣,還很喜歡耶~~~ㄎㄎㄎ~~~啦啦啦~~~


 


 




有天中午,休假日上班的中午,我去買鐵板燒,


外帶當午餐,吃很好~~~我對自己很不薄呀 ^皿^


 


 




趴趴走一定有的,去翡翠灣,在北海岸~~~


白色洋裝,果然很腫,就當我是吉祥物吧(^ω^)


 


 




還去九份,這次九份玩得不太一樣,所以想另外再寫篇遊記分享


 


 




又另外一天去菁桐玩,這次菁桐玩得很愜意,心情大好,我會分享秘密基地的^^


 


 




話說,宋小魚的寶貝,宋妞妞,超可愛,好可愛唷


 


 




她無論在做啥,都超級可愛!!!毛好柔軟~~~好好抱


 


 


 



我也沒忘記我是女生,自己跑去逛百貨公司,但卻去拍這個>///<


 


 




還去弄頭髮~~~這是弄一半時拍的,


最後的結果是清爽直~=^_^=


 


 




不免俗的,我超愛玩這個的,


每天都在期待軟體會更新新圖案!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左邊,我和叔叔豬的合照


右邊,我在家都綁沖天炮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