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!!!!!


*∩_∩*


十月,有一天,很值得慶祝,我特別想跟叔叔豬去吃一頓好的(其實每天都吃很好了),


應該說,想去吃一頓比較奢侈的,


再加上中秋節我們都上班,沒有烤肉,


所以,值得慶祝的那一天,我們去吃單點的燒肉呀~~~


呼呼呼!!!


現在寫來都好興奮~


 


 


 



準備好囉~~~我要開始寫了(興奮興奮)


 


 




這家燒肉店,叫做【MOE燃】,


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,出來走五分鐘就到了,


在華視大門口旁邊那一條巷子裡面~


店面外觀,走的是日式風格~(^_^)∠※


 


 




座位,有沙發椅區、還有要脫鞋像日本人坐暖爐桌的方式,


當天,非假日,客人並不多~但是客人一桌一桌的進出,翻桌率算滿高的~


 


為了舒適,我們坐在寬敞的沙發區^-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一拿到菜單,因為品項很多,肉的話,尤其以牛肉來說,


有分很多部位,點餐可不是三兩下就可以決定的~


所以先從點飲料開始。


 


 




結果,飲料在一分鐘內,就端上桌了,呵呵~~~於是乎,邊喝飲料邊點餐


 


 




炭火也先送上來了,先讓煤炭的熱度平均~這樣可的肉才會好吃,


我們也請服務人員幫我們解說~儘管這位小姐很細心的解說,


但難掩我心中的搖擺不定,因為都想吃,哈哈哈*^^*


 


 




光是牛肉的部分,就分這麼多選項,


大致來說,最左邊那一系列,油花比較多(吃過之後,我也最愛最左邊那一區的)


中間(也就是這張相片的右邊這一區),油花較少~


 


 




油花較多區,我個人也較喜歡這一區,烤肉塊會非常香,


肉汁被烤得包在裡面,


爽快的一口吃下去,肉汁真的在嘴巴裡化開,很香~~~很回味!


 


 




這一頁的肉比較瘦


 


 




這一區,我沒有點到


 


 




這一邊,我也沒有點


 


 




一定要推薦【豬頰肉】,很神奇的部位,但是口感和美味度很高!!!我好喜歡~


而黃金腿肉也好吃喔!!!


 


 




蔬菜區,


話說左邊的些蔬菜,


青椒+香菇+玉米+洋蔥+茄子,可以綜合成一盤,100元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第一盤上場的是,黃金雞腿肉(左)+豬頰肉(右)


 


 




很膽小的,小試一下,自己烤,不敢一下烤太多,就怕失敗,


萬一烤不好吃,已經準備好要請服務人員來幫我們烤~


 


服務人員敎我們這兩種肉,必須烤熟,烤到表現有一點金黃,但不是焦喔,


有點金黃的時候就好了~


 


 




金黃的豬頰肉,香味撲鼻,


一口咬下,口感有點嚼勁,會越咬越香,


和著黑胡椒和白芝麻,讓肉片更有層次,一點也不膩!


 


 




第二登場,前胸肉(左)+後腰脊翼板肉(右)


 


 




唉呀呀~~~它的色澤,太美妙了啊,


雖然說,這一盤,要價340+360,也就是說這盤一點點的肉要700元,


但是,這就是美好的奢侈一下,因為好好吃,覺得超級幸福的啦!!!


 


 




綜合烤蔬菜


 


 




這時候,我們還很認真的在烤雞腿肉和豬頰肉,


第一次烤肉是用如此神聖的態度去面對,每一口都很珍貴!


 


 




雞腿肉,烤到金黃後,一口吃下去!!!


真是天雷勾動地火~~~(*^^*)


 


 




你看你看,豬頰肉的花紋~~~是不是很迷人,


好好吃!!!口感和香氣我都喜歡~


 


 




美麗的玉米粒


 


 




要烤後腰脊翼板肉,我好緊張,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烤,


因為四片要價360,也就是說,一塊肉要90元=一個便當,


話說服務員烤得好漂亮喔!!!


表面呈現有點深色,這樣可以把肉汁鎖在裡面~!


 


 




小姐她很專注幫我們烤肉,而且還一邊與我們分享烤肉的技巧


 


 




上桌了~~~


後腰脊翼板肉是瘦的,少了油花的點綴,肉質的確比較不滑潤~


 


 




烤盤上的是前胸肉!!!它驚艷了我,我愛它我愛它~~~


它在我第一口咬下去時,肉汁在我嘴裡化開那剎那,我到現在彷彿都嚐到那美味啦!!


而且長條狀,又加上恰到好處的厚度,讓我可以輕易的一口一口咬,


可以分兩三口~


 


但有沒有注意到,烤洋蔥的部分,


服務人員是一根一根的烤!!!好驚人喔~~~


她說,這樣烤,洋蔥比較甜,


我吃了一根,果然是如此,好香甜又帶汁的洋蔥啊,


先前我是一整塊烤,中間的部分雖然也帶汁,但是會有嗆,


但想不到,一根一根烤雖然很"搞工",但真是美味無比~


 


 




又是前胸肉,又是甜美洋蔥~~~這一回合,讚


 


 




多誘人~~~我好思念這一回合~~~///(^v^)\\\~~~


想不到,吃光了!!!


全部烤光光了~~~


好快喔!O__O"


 


 




於是,再續一杯飲料


 


 




也加點了【肩小排】,服務人員說,這也是我喜歡吃的,有帶油花的部分,


很多客人對這部分,評價也好~~~


所以我也點了,


四片,450元,所以說,吃一塊要一百多元~~~


當貴婦耶,爽~~~∩__∩y


我覺得,賺錢可以自己花很幸福,


花的錢是自己賺的,也很幸福,代表我現在很安康才能去賺錢,


幸福幸福!!*^^*


 


 


 



一次烤兩片,享受這份期待感!!~~~///(^v^)\\\~~~


 


從我們進來店裡到現在,服務員幫我們換了三回合的烤網了,


很幫我們顧到燒肉的品質~


 


 




深色出現,可以吃了!!!


 


 




哇!!!~~~好香,油花不多也不少,很剛好~~~真不愧是肩小排


 


 




充滿幸福,值得慶祝的一天,


點了1860元的餐,再加10%服務費,


兩千出頭換得大滿足,這樣真的很幸福耶~


 


後記:驚OO!!!


現在仔細看明細才發現,豬頰肉110,霜降豬180,兩者並不一樣,


那我當晚吃得很高興的,到底是豬頰?還是霜降豬?凹嗚~


 


 


 


MOE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24


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,1號出口,華視大門口全家便利超商那條巷子)


電話:02-2731-1750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