階梯金字塔,對古埃及來說,非常重要,


因為祂是埃及的第一座金字塔!!!


 


對我們姊妹四人來說,也非常重要,


因為祂是我們此行的第一座金字塔!!!


 


 


 



穿過神廟~


 


 


 



是藍天耶,感覺上應該會很熱,是吧??????


這藍,多美麗,還帶著幾朵白雲~


 


 




遠遠就看到階梯金字塔維修中,


雖然鐵架有點兒突兀,


但是古蹟有在維修是好事一樁,千萬不要讓祂完全崩壞了,才在哭~


 


 




但這鷹架,搭得有一點兒歪斜,看起來頗刺激的說


 


 




讓我貼上一小段,網路搜尋來的簡介:


左塞爾金字塔為埃及第三王朝法老左塞爾的陵墓,
是左塞爾命令宰相”印何闐”所設計建造的,
估計在前2667年至前2648年建造,
也是埃及第一座金字塔,
也是首座由六個馬斯塔巴組成的金字塔~


 


 




為了表示對階梯金字塔的崇敬,我們在埃及的第一跳,就在這兒展開了,


只是想不到@@


設定相機倒數自拍,節奏老是抓不準~


拍好多張,我們雙腳著地的相片兒,


尤其這張,只有我跳起來,顯得有一點兒白七,


而且,我的肚子~~~居然衝出來打招呼 *^ˍ^* *^ˍ^*


 


 




然後,還會出現這種超自然的出鏡照,雖然霜霜出鏡,


但是這張太動感了,我個人相當喜番~所以硬是要PO上來~


 


 




然後,要不然就是這種,預備要跳的動作 (-.-)=3


看來,我們還是習慣有人幫我們拍,然後幫我們喊1 2 3 ~~~


 


 




這...很顯然的,這張並沒有一起跳起來, ~~~///(^v^)\\\~~~


但是因為阿財的動作很優雅~所以PO上來~


 


 




在這邊,還是乖乖蹲好唄~


 


 




陽光看起來很大喔!!!???


但是~~~騙人的,一點都不熱,好冷喔!!!


 


一月的埃及,怎會如此冷冽?


當地人都感受到氣候變遷,也覺得好奇怪,


甚至我聽到,有人擔心,以後埃及會下雪(埃及距離歐洲很近,歐洲近年常爆雪)


我...我也好擔心...不要啊!!!!!!


 


就在相片底下,有沒有看到三座小小的金字塔???


 


 




是彎曲金字塔和粉紅金字塔喔!!! ∩__∩y


 


 




彎曲金字塔(Bent Pyramid),是埃及史上第一座,趨近真正金字塔的建築,


而粉紅金字塔,就是歷史上,第一座真正的金字塔了!!


 


 




這張票,是階梯金字塔的門票


 


 




我的小猴子,也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片


 


 




這個三角土堆,非常的引起我的注意


 


 


 



參觀階梯金字塔時,風非常的大,我們的頭髮都非常的"奔騰"~~~


這是少數一張比較不亂的~哈哈~ *∩_∩*


 


 



 


此篇文章相片,由姊妹們一起拍攝的,


感謝霜霜、阿財、小魚兒無私分享 :D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