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旅程的第三天,在開羅夜宿一晚之後,


這一天,我們即將前往距離開羅大約500公里遠的"胡爾加達",


那兒~就在紅海旁邊啊!!!可是國際有名的度假勝地~


好期待,好期待那度假感啊!!


 


不過兩個城市,距離500公里遠,


還好,我們的行程是搭飛機,不用坐車,省下不少時間,


也就是說,當天晚上,就可以非常悠閒的在紅海邊吃晚餐了 ~^o^~


 


 


 



逛完哈利利市集之後,拉著巨大的行李,我們來到開羅機場~


到開羅機場最讓我雀躍的是,


有免費WiFi啊!!!!!!!!! (^ω^)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一有WiFi就變成這副德性~


其實,老實說,我有檢討,


但也不要以為霜霜同學就沒有當低頭族、沒有滑智慧型手機唷,


她是已經發現有人在偷拍,看她的右手,狡詐的右手,正在收下手機哩!


 


但終究是白高興一場,這邊網路 XX


實在不快,超卡,卡得我啥事都沒有做成~


後來索性收下手機了。


 


 




約莫一個多小時後,我們一行人非常順利的抵達胡加爾達,這個緊鄰紅海的美麗城市,


充滿度假感,空氣又好,天空又藍又美~


 


這是第二天白天,我們利用中間一點點空檔,才有機會去踩踩紅海海水啊!!!


我有點打錯算盤了,


我本來期待,可以在紅海浮潛,所以泳衣帶了,潛水相機也帶了,


但是還好我沒有自備呼吸管、面鏡,不然我一定會更嘔,


像我們參加的行程,是在紅海住一個晚上的,


基本上,是沒有時間讓我們可以去玩水、浮潛,若要潛水的話當然更不可能,


(若要潛水,一定要記住你有沒有搭飛機,搭飛機之後24小時,和搭飛機前24小時,


如果要命的話,不能潛水喔!!!)


總之,我們是在紅海這邊住一晚,因此我的泳裝根本沒機會穿,


還有喔,


哈哈哈哈哈!!!!!!


天啊!!!


誰會知道,這個海邊度假勝地,紅海海水水溫低的像什麼一樣,


很冷,水是冷的,


對我而言,這溫度,有點兒冰~


阿娘威~這樣,就算我有時間,老實說,我還真不敢下水,


一月分的紅海,原來是如此的"冷若冰霜"(亂用成語)!!!


 


 




可是,看這大藍天,還有海水,度假感就有出來!


如果你夠細心,你就會發現,我們都穿長袖,


可見,一月的胡爾加達,有冷啊~


 


 




我們這兩天一夜,住的飯店是"Marriott",


他有紅海的私人沙灘,


不過,海水有冷,沙灘的沙沙還不賴,雖然不是細如麵粉,


但好久沒踩到沙灘了,讓我思念到快掉眼淚了~


不過,穿長袖、長褲在海邊拍照,我覺得有點兒落漆,怕被叔叔豬虧~


 


 




冷歸冷,太陽很大,不戴墨鏡真是睜不開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我就當作,有帶叔叔豬一起在紅海戲水好了,我真是有情有義!!! 


*∩_∩*


 


 




我們房間,看出去就是紅海海邊~


 


 




我總覺得,海洋在跟我招手,


我好想在紅海浮潛喔~ (*^^*)


每次看Discovery,我就萌生很想在紅海浮潛的念頭~


 


 




對了,這間飯店當然有游泳池啊,但我去看了一下,


都是穿比基尼的歐洲妹,怕打擾人家,我沒有去白目拍照~


請大家,自己想像好了~ *^^*


 


 




我們的房間,滿中間的,所以看每個角度,都很棒~


 


 




其實,入住當晚,已經天黑,


嘿嘿嘿,興奮的我們,一定要舉杯慶祝~ ∩__∩y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兩張單人床,床舖很大哪~~~好好睡唷~~~ \*^o^*/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我們當天晚上,在這兒吃晚餐,隔天白天也在這兒吃早餐,


東西算滿豐盛的,有一點點讓我不知所措~ ≧◇≦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尤其是甜點,埃及人真愛吃甜,甜點好豐盛,


但對我們而言,真是太甜囉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對了,埃及空氣真是乾燥,我在第二天,其實嚴格來說,


第一天在飛機上,


我的鼻孔就在抗議了,乾到流鼻血 .


話說退房那天,我們四人是第一名集合,但因為在等大家,


我想說閒著也是閒著,不如去照顧一下我的鼻孔好了,


說白話點,就是到廁所挖鼻孔Q0Q  (我好放得開喔)


雖然我姊妹強烈建議我,躲在牆角處理即可,反正我都有用衛生紙,手也會擋,


但我好害羞,於是堅持到廁所,


殊不知,廁所在遙遠的另一端,


於是我為了伺候兩個鼻孔,來回走了8分鐘吧 - -||||


過程中,我還不知道這三個傢伙,還拍這一張糗我 = =#


更害羞的是,變成整團員都在等我,天啊~~~我快要害羞死了,


都是因為我要去挖鼻孔啊!!!人生啊~


 


 


 


此篇文章相片,由姊妹們一起拍攝的,


感謝霜霜、阿財、小魚兒無私分享 :D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