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餓了嗎?


我要一口氣分享七間店,包括了串燒店、居酒屋、燒烤店,還有一間小酒吧,


照片整理得我都臉紅了,


果然,


外面的傳說,都是真的,!!!!!! >//////<


【吳酸酸很會吃】← 無誤 !!!


 


可是,適當的好好吃、吃好好,我覺得很棒,犒賞自己沒有不好,


只要不要天天這樣吃←就怕會生病+荷包破洞。


其實,我真的覺得,如果吃吃美食會讓你快樂,那你就去吃吧!!! :D


 


 


 



這間店,位在台北市東區,穿過幾條小巷,左轉右轉再左轉......


@@


你就知道~我果然迷路了,當天,我搭捷運到捷運忠孝復興站,走一下下,來到捷運敦化站,


是我朋友阿雅帶我到店裡的,這間串燒店,是她的愛店,


不過啊,為了友達串燒,進去繞一繞,就算迷路也值得,


東西好吃耶!!!


不知道是不是阿雅很會點,那一天,用餐好開心呢!!!


 


上圖相片,分別是烤杏鮑菇、豬五花蔥串、雞肉串(三樣都好吃)


 


 




因為雞肉串有兩種燒烤口味,所以又點了第二次,


牛肉串,好多汁唷,


最右邊的松阪豬肉,大推薦!!!它~彈牙、滿口留香!!!不吃會後悔!!!


 


 




炒烏龍、香菇串、烤飯糰~


還沒完喔~~~


 


 




明太子馬鈴薯、小玉米筍(超甜,好吃)、馬鈴薯燉肉~


 


吼吼吼~~~哈哈哈~~~


三個女生,真的很會愛自己捏,我們吃了真不少,也聊得好開心!!!


 


 




而那一天,我不知怎的,喝了兩杯沙瓦,梅子和檸檬口味,檸檬口味沙瓦,我覺得好好喝,


兩位同伴當天很擔心我會倒下,阿雅已經做好要把我送回家的準備,


但想不到,


阿雅從上回去長灘島到現在,也不過半年,她驚覺...


我對於酒精有比之前厲害一點點,


儘管,沙瓦對她們而言是果汁,但對我來說,她們眼睛都亮了,


也不是佩服我啦,


因為,說真的,酒量變好並不是啥好事,


也不值得鼓勵,


我也不想變得如此,


不過,我可以很確定的是,我們三個人在微微醺的狀態下,


身心都放鬆,很愜意,滿開心的,


也不會宿醉、頭痛,


然後,我們都乖乖的搭車回家,沒有騎車、也沒開車喔!!!


而且,我還要再提醒一下【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】,


我沒有勸你們喝酒喔!!!


只是,前陣子,我的確因為一些壓力,有喝多一點,


但,ㄎㄎㄎ,今天寫這篇文章的我(2013.04.30),我找到釋放壓力的方法,


總之,我沒有再喝酒了,關心我的朋友,放心囉!!!


再說一次~喝了酒,就不要開車!!!


 


 




右邊這位,是新朋友 :D :D :D


嗨嗨嗨~妳好啊(熱情揮手狀)


 


 




友達串燒,是兩位朋友很常去光顧的串燒店,她們甚至會自己一個人來,


坐在吧台,享受時光、美食,


拍這張相片時,因為我們早到,所以還有空位,


當天非假日,想不到八九點以後,人潮好滿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我拍了菜單,


明太子馬鈴薯,口感很奇妙,喜歡馬鈴薯的冰友可以試試 ^^


 


 




<飲酒過量有害健康>


 


 




<飲酒過量有害健康>


 


 




很謝謝兩位女孩兒義氣相陪 :D ~我知道,我都知道,啾,謝謝妳們 :D
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
 


 




再來,這間店,在台視附近,距離捷運敦化站其實也滿近的,


叫天狗日式串燒,


店裡面,這天狗就是醒目招牌,非常厲害,


在室內有這樣的裝潢,讓我好生佩服~


 


 




店裡頭,看得出來,有許多老闆的收藏


 


 




吧台那一區,很熱鬧,充滿生氣


 


 




因為叫天狗,所以店裡面四處都充滿天狗的形象~


 


 




烤雞屁股,好美味呀~ >///<~ 雞屁屁,真是人間美食


 


 




串燒店的香菇,永遠都好吃,叫你第一名!!!烤香菇是我們到串燒店必點的一道,


當天,因為和我同學霜霜晚餐,


霜霜同學,有雙比少女時代還要漂亮的腿,茭白筍,呵呵呵~


點茭白筍,就是要欺負她←意思是,啃霜霜腿 XDDDDDD


 


不過很妙喔,


這茭白筍,有兩根,其中一根很甜好好吃,另一根卻平淡無味~


如果能吃到兩根都甜而多汁,就太幸運啦 :D :D


 


 




當她發現,我要咬茭白筍時,霜霜同學顯得很不爽~


XDDDDD


 


 




我們還點了好吃的牛肉炒飯


 


 




這家店的沙瓦,(左圖後面那杯),酒味較重,我們倆人不是粉愛,


但我點的利口酒,味道卻很吸引人,左邊是梅子,右邊是香柚,


我覺得,梅子非常好喝,每喝一口,就開心一次,


那一天,我差點嚇死店員,因為,兩杯喝完,


我呈現比煮熟蝦子還要紅的狀態,


但是,忍不住又要說,我有乖乖被送回家,很平安,


而且,


真的~我沒有勸大家亂喝酒,


只是兩個女生,聊聊天,愜意喝喝小酒,很輕鬆自在,很幸福,


我很喜歡這樣沒有壓力的感覺,並不是要發洩,而是享受~


然後,大家,看到這兒,乖,不要去跟我家人告狀,拜託 >//////<
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
 


 




這是第三家串燒店,位在台北市民生社區,


小小的,很溫馨,~


 


 




店家外觀,我好喜歡,尤其民生社區種很多樹木,感覺超好的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這家店的串燒,都是單支單支點~


 


 




烤飯糰


 


 




挺不錯吃的,那一天,我吃得很開心,


再加上,這一天是和叔叔豬去用餐,比較不怕喝多了回不了家,


(哪來的笨膽子???)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這家店,叫做喀串,喀串自己說,歡迎引用這張相片,


我就PO過來分享了~


 


 




那一天,真不是開玩笑的,溫清酒喝掉至少六壺,多到,我忘記,


然後,有沒有發現,我對於串燒味道沒有多做形容 >///<,


因為,我忘記了 T___T,我好像有點喝太多~


<酒後不開車>


 


 




喀串對面,有間小酒吧,吃完串燒,咚咚咚,


據說,我是跳過去的~


 


 




然後,不小心在這兒喝了三樣,又加上之前的清酒,


我生平第一次這樣大混酒的喝,


真的是哪來的膽子???


 


不過,我和叔叔豬這一天,兩個人喝得很高興,


這傢伙可能有一點開心吧!?(我猜的)


因為,他從來都不可能跟我喝酒,因為我不會喝酒~


 


偶爾,真的是偶爾,兩個人這樣的約會,也挺好玩的 ^^


 


不過,真的!!!我現在已經不這樣喝了!!!


我沒有了我沒有了,我沒有勸酒~
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
 


 


 



接下來,這間店,叫疆毒,可不是開玩笑的,


滿座,大滿座,滿到店外面,滿到要用站著吃,


然後不接受訂位,只能碰碰運氣,希望有善心里長伯願意提早去幫忙占位置,


不然,想在東區逛街,然後順道過去吃吃燒烤,這是不可能的,


因為沒位置@"@


 


疆毒CP值很高,它是我這些店裡面,價格最實惠的店,


而且,烤得又好吃,難怪人會超級無敵多~


 


 


 



小菜也好吃啊~


 


 


 



看衣服就知道,是冬天去吃的~
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
 


 


 



這個,是在大直的居酒屋,我和羊羊去吃,


當天是西洋情人節 >//////<


兩個女生,享受美味、啜飲小酒之餘,


超及怕被誤以為是一對,然後這間店新韓館,樓上是大直薇閣,也太害羞了~


↑是自己想歪吧!?


 


這一帶,有很多餐廳~很熱鬧~離劍南路捷運站好近


 


 


 



我手上的韓式煎餅,好大盤,好吃哪 :D 我喜歡吃韓式煎餅 :D


 


 


 



烤肉,要包生菜,


嘴巴要張很大,然後爽快吃光它!耶! :D


 


 


 



我們喝很少~又是一個愜意的一天 ^^


 


 


 



祝可愛的羊羊,幸福喔 :D :D :D
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
 


 


 



我好久沒去吃吃到飽的燒烤店,這一天,表姊和姊夫帶我去田季發爺,


這兒,店員幫忙烤耶,好貼心~


 


 


 



點心也好有趣,田季發爺好吃的東西真不少,


要不是表姊,我恐怕會錯過這樣的可愛店家,


但是,也因為吃太飽,當天吃完,自己乖乖走40分鐘回家~
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
 


 


 


友達居酒屋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0之2號(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)
電話:0987-466-887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18:30~00:00


 


 


天狗日式串燒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巷29號(鄰近台視)
電話:02-2579-8861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18:00~01:00
部落格: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engu3068
臉書:http://zh-t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A4%A9%E7%8B%97tengu%E6%97%A5%E5%BC%8F%E4%B8%B2%E7%87%92/129406883829463?v=info


 


 


喀串居酒屋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74號
電話:02-2528-7257
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96%80%E4%B8%B2%E5%B1%85%E9%85%92%E5%B1%8B/202019389813288


 


 


疆毒串燒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6巷31號(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)
電話:0912-337-856(不可訂位)


 


 


新韓館烤肉居酒屋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薇閣精品旅館B1 (捷運劍南路站)
電話:02-8502-7982


 


 


田季發爺(吉林直營店)
地址:台北市吉林路181號
電話:02-2536-8787
官網:http://www.hito-bbq.com.tw/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