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了三年,被鼓勵了三年,

 

直到2012年年底,龜毛酸酸說好,

 

接著,我們開始著手進行、規畫,

 

孕育、催生、誕生長灘島旅遊手冊(怪怪的說法>"<),

 

但就是如此,我們的心情就猶如生小孩般的謹慎、愛護、期待。

 

 

 

照片中,我手上這一本,

 

這本書長灘島旅遊手冊,

 

其實,

 

它是打樣的樣本,

 

那天我休假,跑去青田七六吃飯~

 

拿著樣本,好像抱著小孩般的好感動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在這邊,也請讓我說點話,這些話,我非講不可~

 

 

 

就是,我並不是長灘島達人,我真的沒有厲害,

 

我每次去長灘島玩,都是透過旅行社幫我訂機+酒,而且當地有人接送,有導遊,

 

我不是厲害的自助旅行者,

 

所以常常有人問我機票的訂法,我都無法回答U//////U,

 

不是我小氣,是因為我也不會,

 

之前,曾有節目邀我錄影,但我沒去,

 

我很誠實的說,我是靠旅行社活下去的人,哈哈~我不是背包客~

 

所以,不是達人的酸酸,旅遊手冊的內容,是我的吃喝玩樂,個人經驗分享。

 

 

 

但別擔心,它很有看頭,看過的朋友說,它足以在長灘島橫著走,

 

就是說,一本在手,真的吃喝玩樂都很方便,而且都有附位置圖,超實用,

 

裡面吃喝玩樂,開心的部分由我負責,

 

吃過好吃的,我分享,

 

住的飯店,心得,也分享,

 

還有活動、按摩等等...

 

 

 

專業領域,就不是我負責的了,畢竟,我是一般老百姓、是一般觀光客,

 

例如,機票、換匯等等,牽涉到真的專業部分、還有詳細分析,

 

當然就由此手冊的幕後超級大黑手(誤),

 

我是說幕後大推手,

 

ALLEN來負責補,

 

ALLEN是旅行社的人,但說真的,認識第五年了,

 

他在旅行社的職務我還真不知道,

 

我只知道,他很愛長灘島,而且很照顧客人...

 

並且,很想推出旅遊手冊←←比我還想,

 

手冊中的很多細節東西,是ALLEN寫的,

 

因為觀光客才不用管專業硬梆梆的細節,觀光客負責玩就好,是不是!!! ^^

 

哈哈~

 

 

 

然後,介紹的飯店有幾十家,去過長灘島六次的我,

 

不可能每一家住過,所以說,ALLEN有補齊,

 

而餐廳,有很多家是新開的,我也還沒去吃,

 

也是ALLEN,和美編、編輯,他們去吃的,

 

(過分!!!!!我超想跟去的,但我是上班族,不可以說走就走)

 

也就是說,沒有ALLEN、美編、編輯,就不會有這本手冊!!!

 

光靠我一個人,這本手冊保證出不來,也不會完整,

 

我不怕跟大家實話實說,我不想騙大家,也不想用華麗的外衣包裝,

 

這本手冊,就是一個素人、一個上班族,也就是我,

 

我個人的快樂分享,

 

我愛寫部落格,因為愛分享快樂的事物,

 

而這手冊,就是把我真誠的經驗,變成一本實體書。

 

 

 

多好!!!

 

在自己網路私人天地裡,分享快樂日記,

 

但有人願意幫妳化成一本,實體,妳摸得到的書,

 

還有什麼比這有成就感!!!又滿足!!!很幸福耶~

 

 

 

我抱著謝謝ALLEN青睞的心情,謝謝他們公司送我這樣的人生紀念品,

 

我很珍惜,

 

這就是最好的禮物,

 

所以,我沒有支領稿費或酬勞,

 

有這本書,他們願意幫我出書,就是很大很大的肯定和鼓勵!!!

 

對我而言,錢是買不到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集結四年多的玩樂心得,終於送到印刷廠~

 

當美編在印刷廠監印,傳給我相片時,我好感動~

 

超級激動 :D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原來,一開始,並不是飽滿的色彩,是一層層的加上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而且據說,油墨很環保,是用豆豆去萃取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經過他們幾次的校色,才會有飽滿又多彩的顏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一本128頁,是需要很多紙張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封面色彩,好漂亮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沒有他們,這手冊怎麼出來呢!!??

 

要完成一個理想,真的需要大家的努力和付出!!!

 

謝謝你們 :D

 

這本手冊不是我一個人的,是大家的 :D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對了,手冊裡面,我出現的頻率很低,怕傷你們眼睛~

 

想看我的相片,請來我的部落格吧 U//////U,

 

我還沒有自戀到,要你們到長灘島玩,還得一直看我的相片,

 

但是萬一,哪一天我變得很漂亮,身材很火辣,萬一又再出一本手冊,

 

那時候,我就會擺多幾張我的個人照片了,哇哈哈哈哈哈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手冊裡,當然會有完整地圖,還會標出飯店、餐廳的位置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我不知道第一刷印幾本,但是我個人手上是拿到50本,

 

本來以為50本好多好高興,可以送給很多人,

 

但原來,50本其實很不夠>"<,在臉書那兒,我有感覺到失禮,

 

因為我有發喜帖的心情,沒有給到誰會很抱歉...但是,數量很有限,

 

旅遊手冊又是旅行社印的,不賣只送,

 

一路鼓勵我的很多朋友、網友、格友,真的是認識我超過五六年的,

 

一路上給我很多鼓勵、正面能量的朋友,

 

我真得很想把這本喜悅和你們一一分享,很多人是我第一時間就想到的,

 

而他們也說要去書店買,可是真的抱歉,沒有通路可以買的,

 

因為旅行社印這本手冊,

 

其實是要送給他們的顧客。

 

 

 

正當我好為難好為難,不知如何是好時,

 

ALLEN打了一通曙光般的電話給我,他願意把手冊,和我朋友分享,

 

他願意無償,把書送我朋友,我真得很開心耶!!!

 

但是他們公司規模並不大,而且最近,你們知道的,

 

台菲關係T____T,他們公司承受很巨額的損失,我都擔心有人得開始休無薪假了,

 

但是他很看重我的,願意把手冊和我朋友分享。

 

 

 

所以注意囉!!!

 

想要擁有這一本長灘島旅遊手冊的朋友注意囉!!!

 

活動辦法如下,請大家多家留意一下,我也會盡量把方法寫清楚,

 

<贈書活動截止日期:2013.06.15>

 

免費索取方式如下:

 

1.活動範圍僅在酸酸的奇摩部落格進行,怕遺漏,所以臉書那邊不開放,所以請大家登錄奇摩帳號,先在酸酸部落格留言,先說先贏,趕快喊聲【我要一本】,一人一本。我們會幫你保留一本,但切記,登記僅到6/15截止。6/16之後喊聲的,就沒有囉。

 

2.準備50元郵票,寄到旅行社,是的,我要不小心加重旅行社員工的工作量了T___T,他們會幫我寄給你們。旅行社收郵件截止日期是2013.06.18,以郵戳為憑,過了就沒有喔。

 

看到這兒,我整理一下,

 

步驟:

 

1.先到酸酸奇摩部落格,登記要一本

 

2.寄出50元郵票給旅行社(掛號郵資+信封袋成本)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但為了證明,你真是我朋友,而不是路人甲,所以必須回答問題,

 

答對了才有喔!!

 

 

 

問題是:酸酸到目前為止,去長灘島幾次??

 

 

 

 

 

填答案的格式如下,請大家寫在一張A4紙張上:

 

 

 

姓名:

 

地址:

 

電話:

 

奇摩暱稱:

 

酸酸去長灘島次數:

 

希望有酸酸的簽名:(想要請畫一個笑臉,不要的請略過)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共有6項,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奇摩暱稱、答案、要不要簽名。

 

 

 

要注意:

 

一定要寫郵遞區號,沒有寫,就不寄。

 

一定要附上50元郵票(掛號郵資+信封袋成本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,我再整理一次:

 

一:登錄奇摩帳號,到酸酸部落格這篇文章區留言,是這篇文章,別的地方不算,先說你要一本,截止日期2013.06.15

 

 

 

二:準備一張A4紙,寫下上述的六項↑,請依順序填寫。

 

 

 

三:A4紙放進信封,信封裡面要放50元郵票,請寄到(郵件收件截止日2013.06.18,郵戳為憑)

 

收件人:凱悅旅行社(索取長灘島旅遊手冊)

 

地址:10487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號7樓

 

 

 

四:手冊預計2013.06.25統一寄出

 

 

 

一定要寫郵遞區號,沒有寫,就不寄。

 

一定要附上50元郵票(掛號郵資+信封袋成本)。

 

 

 

請完成以上的程序,在部落格這邊文章留言要一本,

 

並寄A4紙+50元郵票到旅行社,才能領到書喔!!!

 

在臉書留言我要的,是沒有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如果你是ALLEN的客人,當然會更簡單索取,

 

索取方式,請自己連結去看看唷^^

 

長灘島-2013長灘島旅遊攻略書,如何索取指南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oracay-blog/article?mid=17516&prev=-1&next=1750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